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高新区 >> 社会 >> 

达州高新区公安分局:警企联防护航企业发展

更新:2020-11-30 09:51:5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今年以来,达州高新区公安分局结合辖区治安特点,进一步延伸警务触角,构建服务平台,搭建“绿色通道”,为辖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服务,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

跟进式做好服务沟通,搭建警企良性互动平台。高新区公安分局辖区共有700余家企业。该局各派出所每季度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掌握企业治安动态,向企业员工宣讲法律法规,引导员工学法、知法、懂法,增强广大员工自觉守法的意识。同时,加大检查指导力度,切实提升企业员工保障内部安全的能力。

专班式开展矛盾纠纷化解,营造企业发展稳定环境。紧盯辖区工程建设、拆迁征地等易引发各类矛盾纠纷的项目,运用信息研判、情报收集、协调沟通等手段,及时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阶段。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协作,坚持依法处置,对干扰生产秩序的群体性治安事件从快从严处置,严厉打击不法行为。

全程式打防并举,构筑企业发展安全屏障。把涉企犯罪作为工作重点,集中警力,强化攻坚,快侦快破;对涉及职工群众利益的案件,及时受理、主动出击,多破快破。定期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漏洞、安全隐患,督促整改落实,防止重特大案事件的发生。整合街面巡逻队、单位内保力量、社区义务群防队伍等各方资源开展治安巡逻,逐步建立“巡中有防、打防联动、屯警街面”的巡防机制,形成维稳安保、应急处置、巡逻防范等工作合力,有效打击违法犯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