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2020年川东北经济区少先队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达举行

更新:2020-11-28 10:39:0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11月27日上午,2020年川东北经济区少先队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出席并致辞,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许静出席并宣布开幕。

胡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州少先队事业发展的团省委和川东北兄弟市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胡杰指出,达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的发展,始终将少年儿童事业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推进,少年儿童工作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强化,活动方式不断创新。

胡杰强调,少先队辅导员是党的少年思想政治工作者,是少年儿童亲密的朋友和指导者。此次赛事,目的就是全面考察和展示各位参赛选手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通过“以赛代练、以赛带训”,进一步激发广大少先队辅导员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为全省青少年儿童事业和川东北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胡杰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市的先进经验,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先队员,不断开创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让光荣的星星火炬事业跟上党的步伐、时代的步伐、少年儿童成长的步伐!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