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社会 >> 

渠县中医院“双报到”为困难党员送温暖

更新:2020-11-27 16:43:0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落实渠县县委关于党组织及在职党员干部到街道社区“双报到”要求,凝聚党员与社区居民情感,融洽干群关系,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11月18日下午,渠县中医院在职党员在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小兵和临床党支部书记王江的带领下来到“双报到”结对共建所在的石子岗社区鹏厦尚城小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双报到”组一行来到因病生活拮据的雷建明家进行慰问。

雷建明,是石子岗社区一位困难党员,2020年7月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行检查,发现患有鳞状细胞癌。因身体不适于11月初又前往成都华西医院化疗。前不久才华西医院治疗回来。“双到”组一行带头领导李小兵一边询问身体状况,一边和他拉着家常。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治疗,保养好身体。

随后,渠县中医院双报道医护人员为雷建明进行了血压计和血糖仪检查。在检测过程中发现他血压很高,在咨询完情况后,随即为其讲解了冬季高血压病发病原理并告知了保养方法,同时,建议他尽快到渠县中医院做一个免费的全身检查,以便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的降压方案。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真切切地体现了党支部对困难党员的关怀,营造了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社区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来自渠县中医院临床党支部的温暖。渠县中医院临床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多走访、多关心、多照顾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用心、用情做好“双报到”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张惜缘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