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四川宣讲报告会在蓉举行 康莲英在达州分会场聆听报告

更新:2020-11-27 09:37:3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通讯员 李敬洲)11月25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四川宣讲报告会在成都举行。报告会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在达州分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围绕“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全面梳理我国脱贫攻坚尤其是产业扶贫取得的重大成就。报告会还深入阐述了中国式扶贫减贫,创造了世界奇迹、人类壮举,谱写了中华民族复兴路上共同富裕奔小康的时代壮歌,有力践行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宣讲团成员还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如何发挥优势和作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既要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助推脱贫地区发展,又要紧扣“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言出力,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增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的信心决心,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创立于2018年。今年,宣讲团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建议、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创新举措和进展成效等主题,在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和部分地方政协组织宣讲解读。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住达省政协委员,住主城区的市政协常委,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达州分会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