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璀璨星空 悦马共行 长安马自达发布「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

更新:2020-11-25 17:51:3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

11月20日,长安马自达正式在广州车展发布「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2021年—2023年,围绕「品牌&用户价值共创」的愿景,长安马自达将依托「悦马星空」线上工具,打造「悦联」、「悦创」、「悦享」3大平台,开展「智享购车」、「舒享用车」、「专享管车」、「价值传递」、「价值共创」、「合伙人计划」、「产品共创」7大行动,进一步强化品牌和用户粉丝的互动与连接,实现「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和「客户生态圈建设」2大目标。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远洪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我们迎来了百年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也携手中国用户走过了13年的发展历程。回顾过去的13年,长安马自达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牢固树立「用户+」思维,积极践行粉丝营销,为用户粉丝带去了独特的产品和品牌价值。站在马自达品牌下一个百年起点,我们坚定认为,用心经营用户依然是长安马自达在存量竞争时代,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不二法则。我们期望,「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能够构建起品牌与用户共行、共创、共享的开放生态,推动长安马自达创新客户经营,从容应对市场竞争,为百年马自达注入强劲的活力”。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远洪]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强烈冲击,长安马自达凭借快、稳、准的防疫措施成为国内最早开启复工复产的车企,并持续导入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群以及全球首创的「e-创驰蓝天X」汽油压燃发动机技术,产品竞争力、品牌形象大幅提升,终端市场表现也取得了领先行业增速11个百分点的好成绩。

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表示:“从马自达全球市场来看,长安马自达是首个提出以用户为核心发展理念的合资企业。以用户为中心的「用户+」思维,是长安马自达对马自达「以人为本」品牌理念的成功实践。作为马自达海外唯一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长安马自达将搭载马自达全球最新设计和技术理念的车型持续带给中国市场用户,真正做到了「全球品质,全球标准,全球同步」”。

[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

本届车展,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公布了「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3大平台、7大行动的详细实施举措。

[吴总致辞]

一、悦联平台

基于长安马自达「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地图的21个场景,打造,实现「智享购车」、「舒享用车」、「专享管车」三大体验升级,给予用户选车、订车、购车后全场景的优质服务体验。

首先,「智享购车」行动,让新车订单「透明化、可视化」。用户一旦下订,就能够清楚了解车辆的排产、运输、到店交付各个环节,全面提升用户户的购车体验;第二,「舒享用车」行动,对销售、服务端的各项流程、体验,用户可以通过系统直接进行评价。通过对后台数据的分析,第一时间「精准感知」用户对服务体验的满意度,推动经销商从以往的「产品销售型」向「客户体验型」的角色转变;第三,「专享管车」行动,基于对用户用车数据的分析整合,为用户提供「管家式」服务,给予用户购车后愉悦的体验旅程;同时,长安马自达还将在线上推出100位覆盖全国、实时在线的「马博士」技术专家,为用户、粉丝解答用车过程中面临的一切问题。

二、悦创平台

面向「年轻化的潜在用户、现有用户、忠实用户」三大群体,以「价值传递」、「价值共创」、「合伙人计划」等多元化的价值共创形式,推动品牌和用户、粉丝之间价值观的融合。

首先,「价值传递」行动。2021年起,长安马自达将走进全国100所高校,传递百年马自达的百年工匠精神和技术创新精神,启迪大学生群体对未来汽车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第二,「价值共创」行动,对于将长安马自达品牌、产品元素溶入个人事业的忠实用户,长安马自达将提供全方位支持,培育多元化的品牌文化合作业态,助推他们事业向上。并以合作业态做为品牌引力点,进而建立独具长安马自达特色的品牌文化生态。第三,对于马自达品牌、产品非常了解,并愿意将其推荐给更多人的用户或粉丝,长安马自达将推出「合伙人计划」,通过他们,把长安马自达的独特价值传递给身边更多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企业、品牌的发展中来,共享发展的成果与红利。

三、悦享平台

基于「产品共创」理念,长安马自达将转变传统「货-场-人」的产品开发模式,转向「人-货-场」互联网模式。通过「产品共创」行动,强调用户对产品开发的「体验感」和「参与感」,让用户共同参与、分享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流程,甚至是营销传播的所有环节。在不远的将来,产品价值不再是由主机厂自己所定义的,而是与用户共同创造的。

本次车展,长安马自达在企业数字化领域的首项成果,一站式数字化服务体验平台——「悦马星空」已同步正式上线。即日起,广大用户、粉丝可扫码注册,成为长安马自达璀璨星空中的一员。在未来的日子里,长安马自达将坚定践行「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为百万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极致服务,共创璀璨星空的无限精彩。

图片提供:长安马自达

 来源: 蜀锦传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