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两小孩木棍引火酿火灾,民警消防合力扑灭

更新:2020-11-25 16:41:0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22日下午,达川区万家镇一民房突发大火,辖区万家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会同消防人员一起赶到现场,及时将大火扑灭。

当天下午5时许,万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当地五洞村有一居民房起火了。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市消防支队,并通知麻柳派出所消防车增援,全所值班民警则带上灭火工具紧急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火势比较凶猛,起火居民房的偏房已被大火笼罩,火苗腾起六七米高。“火势太大,我们带来的灭火器无疑是杯水车薪。”为防止大火殃及周边住房,民警立即疏散了围观群众,并制造隔离带,防止大火进一步蔓延。此时,消防队员也赶到现场,民警当即会同消防队员将大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

经查,起火屋主系留守老人,带着两名小孩居住。因寒潮突然来临,老人在家用木材生火取暖,然后出门赶鸭子去了。两名独自在家的小孩则用木棍引火玩,没想到引燃了家里的玉米秆酿成火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