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暖心!中学生给民警送水果,只因……

更新:2020-11-25 16:39:38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在宣汉县昆池派出所办公大厅的长椅上,一袋袋火龙果、小橘子、葡萄、柚子有序地摆放着。上面还有一张字条,出警回来的民警看完后,大呼“暖心”!

11月21日,宣汉县昆池派出所民警出警归来,发现派出所大厅的长椅上放着几大包水果。咋回事?再一看,水果上面放着一张纸条:“警察叔叔、阿姨,你们好!我们是南中七年级五班的学生,本来想来采访你们,但你们不在,所以就把给你们的礼物放在这里,感谢你们对人民群众的付出,你们辛苦了!”落款是南中瞿奥胜、黄楠、赵欣、向宏,组织人杨鑫。

“看到字条很感动,但这些都是我们的职责和责任,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民警告诉记者,原来,为进一步保障在校学生良好、和谐的学习环境,近期,昆池派出所对辖区内中小学持续开展了治安环境整治,主要对各中小学附近的出租屋、娱乐场所、网吧、商铺、临时摊点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查,提醒经营业主加强安全管理、做到守法经营,坚决杜绝黄、赌、毒等严重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开展巡逻防控,维护学校及周边上学期间的治安秩序;民警还加大校园周边走访力度,排查社会闲散人员,严防涉校涉生案件发生。

民警早出晚归,风里来雨里去,广大师生看在眼里记在心上。11月21日上午,部分学生代表买来了这一堆水果,到派出所对民警进行慰问感谢,结果民警全部出警,便发生了开头那暖心的一幕!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实习生 余莎莎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