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市民营医疗机构宣传推介活动即将启动

更新:2020-11-25 09:33:3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继霞)你在民营医院看过病吗?你对民营医院的印象如何?你知道达州的民营医院有什么特色科室?在《达州晚报》创刊20周年之际,即日起,达州日报社将开展以“履行社会责任 服务健康达州”为主题的达州市民营医疗机构宣传推介活动,展示全市民营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建设成果。

近年来,全市民营医疗机构飞速发展,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重大灾难面前,听从召唤、勇于担当、捐款捐物,展现了自身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风采。

而服务患者、让患者满意是医院发展的根本。对于如今蓬勃发展的民营医院来说,仍需要一个面向市民的窗口展现自身实力。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提供这样一个“窗口”,让广大市民走近民营医院、了解民营医院,增强民营医疗机构诚信经营的社会责任感,让市民能更加放心、安心地在民营医院得到良好的服务和治疗。

此次活动将从即日起开展,持续到12月底,期间将通过记者的实地走访、患者讲述亲身经历,展示民营医院的综合实力以及在推进“健康达州”建设、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如果你是一位市民,对民营医院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如果你是民营医院,想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展现医院风采,请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热线邮箱:1079368691@qq.com。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