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开工 包惠宣布开工

郭亨孝魏全斌致辞 胥健康莲英出席

更新:2020-11-24 09:17:3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1月23日,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在达川区亭子镇开工。市委书记包惠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全斌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

包惠宣布项目开工。

上午10时30分许,包惠宣布泛美达州职教城开工。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泛美集团关注达州,并参与到达州新一轮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她说,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的开工,标志着亭子新城建设全面开启。我们相信,在泛美集团优秀团队的努力下,一年以后,一座现代化的大学城将在亭子崛起,成为亭子片区、达州市乃至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郭亨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做好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希望泛美教育投资集团精心组织、精细施工、精准管理,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全面达效。

魏全斌感谢达州市委、市政府对泛美集团的支持,表示一定将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打造成为新型融合性典范城市,成为万达开一体化的龙头项目。

据悉,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位于达川区亭子镇,总投资37.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150亩,新建校舍60万平方米,招生规模2.8万人,计划2021年秋季首批招生。项目分两期建设,涵盖航空技术大学、巴文化文创街区、新技术产业基地等,集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培训、研训、文旅为一体,填补了达州民办高职院校的空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杜海洋,副市长丁应虎,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等参加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主持开工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