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高新区 >> 时政 >> 

达州高新区住建局扎实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更新:2020-11-23 10:13:2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晨 陈首江)今年以来,达州高新区住建局扎实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全方位推进“场镇路灯照明设施不完善”“物业服务质量不高”问题整治,切实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有效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安好路灯

回家的路更安全

“以前职工上完夜班回家、学生晚自习回家、居民夜间出门办事等,灯光较暗,路都看不太清楚。现在路灯安好了,回家的路也安全了。”斌郎场镇居民唐增琼说。

据了解,“场镇路灯照明设施不完善”被列为达州高新区2020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之一。达州高新区住建局高度重视,要求斌郎街道办、幺塘乡政府对场镇路灯照明设施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根据“一次规划、分布实施、整治一片、收获一片”的原则,全面开展场镇路灯新建改建工作,实现场镇路灯全覆盖。同时,后期建立一支专业的场镇路灯维护队伍,做好场镇路灯的保养维护工作。到2020年底,高新区场镇路灯覆盖率将达到100%,亮灯率达到85%以上,运行管护机制全面建成,“场镇路灯设施不完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积极整改

小区不再“脏乱差”

“现在,小区不再‘脏乱差’了,我们觉得住在这个小区是幸福的。”达州高新区长田新苑的业主李胜国说。

长田新苑的变化,得益于今年3月31日来我市开展的中心城区“物业服务质量不高”问题专项整治。

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达州高新区住建部门针对物业从业人员素质不优、从业人员行为不规范、重收费轻服务、物业公共收益管理不规范、小区“脏乱差”、违章搭建、侵占小区绿地、业委会不正确履职等问题,对辖区小区进行逐一核查、落实和整改,保障整治工作实效。

据达州高新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对物业服务仍未达标的小区积极督促整改,对服务达标的小区进行回访调查,为全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