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社会 >> 

渠县惯偷行盗 民警“脸熟”将其抓获

更新:2020-11-23 10:03:0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晚报-主人睡觉 惯偷行盗 民警“脸熟”将其抓获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实习生 余莎莎) 近日,渠县一惯偷先后10余次因为盗窃被处罚,仍然不思悔改。距上一次处罚仅过了3个月的他再次作案,结果被“熟悉”他的民警一眼认出,仅过了一天,民警就将其成功抓获。

“警察同志,我家里被盗了……”11月13日7时许,渠县城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渠城万兴广场附近一居民家中的一部手机和20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城南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取证等工作。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嫌疑人的身形体貌特征特别像惯偷李某。“我们一下就想到了长期作案的李某。他习惯小偷小摸,经常趁他人没关车门、家门时‘下黑手’。有一次在路上还抢劫了一名群众的手机。”民警介绍,李某(男,30岁,渠县东安乡人)先后10余次因为盗窃被城南派出所处罚,有时还因为扒窃等行为被询问过。经过摸排其行动轨迹,11月15日上午,城南派出所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据李某交代,11月13日凌晨5时许,他在万兴广场附近随机走进一栋居民楼,上楼后发现一居民家大门未关,屋主在卧室内睡觉。他就脱掉鞋子,走进屋内,将屋主包内的现金和正在充电的手机拿走后离开。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渠县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