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中学成功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让文明之花绽放美丽校园

更新:2020-11-23 09:45:3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建荣 通讯员 吴发明)11月20日,“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正式出炉,四川省达州中学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校园”,成为我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开展校园文化活动。

近年来,达州中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文化为引领,以价值为导向,严格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创建标准,认真落实“三个到位”。以平安校园、生态校园、优美校园为目标,积极打造景色优美独特、环境安定和谐、文化底蕴深厚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学习和生活的幸福和谐指数。学校结合“红色”“元九”“孝善”三大元素,高标准、多元化、多样态打造了校园文化,开展“经典诵读”“心理健康”“俊采节”等文化活动,以及每周一次主题班会,加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感恩励志、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学校文化软实力。

通过几年的创建,2018年,达州中学荣获四川省首届“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连续3年群众满意度测评名列达川区第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创建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巴蜀名校’建设的重要抓手,是体现学校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金字招牌’,也是全体达州中学师生为之奋斗的美好事业。”达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对学校未来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信心满满。

未来,达州中学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不断把文明校园建设推上新台阶,为加快建成“巴蜀名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为达州教育事业大发展作出达州中学应有的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