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2020中国物流投融资暨物流枢纽合作大会在达召开

赵果情郭亨孝致辞

更新:2020-11-21 10:09:2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开放共享论道新枢纽、合作共赢提振新经济。11月20日上午,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投融资分会、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物流投融资暨物流枢纽合作大会在升华酒店召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赵果情,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致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国际商报社社长于晓等出席。

赵果情在致辞中指出,物流枢纽作为现代流通体系重要承载节点,对推进物流产业集群发展,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支持生产、商贸产业转型升级有着重要作用。达州在一带一路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建设物流枢纽,对于降低区域物流成本,提高物流与供应链效率,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并有效推动国际进出口贸易,促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多式联运与现代物流枢纽的有效结合,将有力推动交通运输业的高质量发展。举办此次大会,旨在帮助有物流投资需求的企业寻找合作机会,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郭亨孝在致辞中说,达州是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当前,达州面临新时期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着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加快构建现代产业集群,积极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为广大客商创造温馨的旅游环境和一流的投资环境。

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海关总署监管司原司长郝崇福、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交通运输部交通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杨建平、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流通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徐家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运输及经济研究所综合交通与物流室主任周凌云等分别围绕“双循环”格局下我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对策、智慧口岸与智慧海关发展趋势、国家物流枢纽新机遇、物流枢纽建设、双循环背景下内陆自贸区发展机遇、以铁路多式联运推动物流枢纽联盟和网络化运营等主题作了发言。北京智维财富董事长刘全明发布了2020物流行业投融资分析报告,京东物流、顺丰集团等企业作了行业分享。

市领导胡杰、王蔚荩、王洪波以及四川、重庆、陕西、浙江等省市有关部门和市县代表,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和知名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