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广州车展重点车型抢先看

更新:2020-11-19 11:24:2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

11月20日,就是本年度国内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了,今年到广州车展参加的新车型多达900多台,我们提前梳理了重点车型,供大家先饱眼福。

长安UNI-K

今年的广州车展,长安的重头戏是来自长安引力序列第二款车型UNI-K,它定位大中型SUV,基于在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的Vision-V打造。

根据长安官方披露的新车设计来看,UNI-K继承了引力序列无边界设计,颇有视觉冲击感的三叉戟日行灯及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也有所体现。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家用化的修改,带来稍显稳重的视觉感受。

动力上,UNI-K将搭载蓝鲸平台2.0T发动机,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上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动力性及可靠性均有出色的表现。

哈弗初恋

今年的广州车展,长城携手多款重磅新车来袭,其中哈弗初恋可谓是相当热门的车型,其命名方式也证明了长城将在网红公司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浓厚的“第三代H6”的味道,编织镀铬进气格栅、现代感十足的贯穿式中控、以及黑/橙对撞色调等都有保留。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10N·m,性能稍弱于H6。

比亚迪秦PLUS

比亚迪全新轿车——秦PLUS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超级混动技术。据悉,新车搭载的1.5L高效发动机可以达到43%的全球量产汽油发动机最高热效率!

外观方面,秦PLUS采用了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并加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脸“龙嘴”格栅尺寸更大,箭羽龙睛LED前大灯也同样犀利。参考最新官图来看,秦PLUS的前脸还运用了多种材质的拼接,设计感极强。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饱满且富有张力,时尚灵动又大气。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多幅铝合金轮毂。

尾部方面,新车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犹如龙锋利的爪痕印刻在车尾,与前大灯呼应,整体造型更加修长,延伸至C柱附近,拉宽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当然,“BUILD YOUR DREAMS”英文标识也没有缺席。

丰田傲澜

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将定名为傲澜,它的轴距可达2750mm,这一轴距尺寸正好处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两款产品之间,所以我们推测,新车的定位将高于卡罗拉。动力方面,该车还将使用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目前一汽丰田旗下采用相同动力的亚洲龙来看,这台最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奔驰AMG GLA35/GLB35

本届广州车展上,奔驰AMG GLA35/GLB35将迎来上市。

从外观上看,不管是AMG GLA还是AMG GLB,相比于普通版GLA,GLB都增加了AMG外观套件,前进气格栅上使用AMG常见的直瀑式设计,看上去更加低调运动。而前包围样式则凸显了整车运动性,使其辨识度有所提升。

车尾采用AMG的尾标,排气口风格为双边共两出。据悉,这款车配有AMG排气系统,带排气阀可调节声音,可分为Sport+、Slippery、Comfort、Sport等模式。

从动力上看,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搭载的是一台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8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5.1秒,极速250km/h。

而AMG GLA 35 4MATIC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包括湿滑、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阻尼可调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

大众CC/CC猎装

继北京车展延迟亮相后,新款大众CC以及CC猎装版车型终于要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了,并且还有可能同步上市并发布售价。

新款CC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针对下进气口的造型进行了调整,变得更加运动凌厉,车尾配备了黑色小鸭尾尾翼,属于年度小改款,几乎没啥惊喜。

而作为全新车型,CC猎装版的关注度就要高出了不少。设计上,CC猎装版的离地间隙相比CC有所提升,同时在前唇、侧裙以及后保险杠的位置增加了黑色防擦护板,另外车长增加了4mm,轴距同样是2841mm。

动力系统方面,两款新车均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依旧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而猎装版车型有望匹配四驱系统。

路虎卫士90

全新路虎卫士的复活回归,对于整个车市而言都是有纪念意义的,不过目前已经上市了110长轴版新车,77.8万-95.8万元的价格区间,依然需要排队加价。

而全新的路虎卫士90短轴版新车即也将和我们见面,整个外观造型上和长轴版保持一致,依然是现代硬派越野风格,动力上,搭载3.0T 400Ps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不同的是,新车将会采用三门五座的布局,有望在价格方面更具优势。

奥迪Q5L Sportback/A3 Sportback/A3L

本届车展奥迪将携手A3家族焕新登场,并正式开启预售,不仅如此,全新奥迪Q5L Sportback也将正式上市。

奥迪A3家族将与海外版本进行同步换代。其中,两厢版车型将保持原汁原味的标轴设计,满足消费群体对于操控及姿态的需求。至于三厢版本,为了更好地照顾中国消费群体对于空间的需求,将会对B柱后方进行加长处理,并命名为A3L。

动力方面,国产版A3将继续使用现款1.4T+2.0T两种动力组合;所有动力版本匹配的皆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最大马力为150匹,2.0T的最大马力为190匹。

奥迪Q5L Sportback也将迎来正式上市。相比起普通版本Q5L而言,Q5L Sportback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整车设计及结构上发生了变化。其中头灯组、尾灯组、保险杠等都将进行一定程度的修改,车身宽度上也将进行加宽,以适应更运动的造型;最重要的是,车顶将从B柱开始迅速向下倾斜,形成溜背的造型,这也是Q5 Sportback与Q5的最大区别。

宝马iX3

本次的广州车展上,宝马即将展出刚发布不久的全新纯电动豪华中型SUV——iX3。宝马iX3和X3同属CLAR平台,其采用半封闭式双肾进气格栅、贯穿式设计的前包围、车身四周的新能源车型专属蓝色装饰,具有鲜明的新能源特征。

性能方面,宝马iX3搭载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以及宁德时代的NCM811三元锂电芯,电池包的生产则由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完成。

相比现有宝马电动车型,iX3的电芯能量密度提高了20%,系统能量密度也达到了154Wh/kg。电池包总容量约80kWh,净容量74kWh,可为车辆提供500km的NEDC续航里程。同时,宝马iX3的充电功率可达100kW。

沃尔沃XC40 RECHARGE

本届广州车展沃尔沃旗下首台国产纯电动车XC40 RECHARGE将迎来上市,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

沃尔沃XC40纯电版的外观设计与汽油版大体一致,也同为CMA架构打造。车机系统采用了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该系统会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进行升级,集成了天猫精灵、高德地图等国人喜欢使用的应用程序。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

福克斯之于福特,就像高尔夫之于大众,意义重大。在福特推出了两厢和三厢版的福克斯之后,应大众的需求,福克斯跨界旅行版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从此前长安福特发布的新车官图来看,新车和海外版的福克斯Active Wagon还是有明显区别的,前脸有点类似于锐际的造型。在动力上,将会继续搭载现款福克斯的1.5T发动机。

 来源: 车闻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