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公园草坪灯频遭“毒手”,今年已维修近80次

更新:2020-11-19 10:55:5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我去公园耍的时候,发现有些草坪灯的灯泡竟不翼而飞。”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位于达川区的达州音乐公园里的草坪灯频频遭到“暗算”,不仅影响公园整体形象,还给晚上游玩的市民带来不便。

11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达州音乐公园看到,公园步行道一侧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盏草坪灯,但不少草坪灯都遭到破坏,里面的灯泡都已不翼而飞,能安然无恙的寥寥无几。

“我就住在附近,经常到公园里来耍,不时就会看到草坪灯被砸烂,灯泡也不见了。”市民陈女士说,晚上来公园散步的人很多,没有灯太危险了!“现在大多数人的素质都很高,仍有极个别人肆意损坏公物、贪小便宜。”陈女士表示,应该严惩破坏公共设施者。

据公园保洁人员高大姐介绍,近日,公园靠近上观南城小区的步行道,有一排草坪灯惨遭“毒手”。记者到达现场看到,这条步行道上8盏草坪灯无一幸免,均遭到破坏。

“年初至今,我们已经维修草坪灯近80次。”达川区园林处相关工作人员无奈地说,虽然他们曾当场抓到正在破坏草坪灯的人,但考虑到对方年事已高,批评教育后只能让其离开。目前,园区内已安装了监控,将对此类行为进行严格管理。同时,他们也安排了工作人员定时巡查,及时维修损坏的草坪灯。

该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市民,请大家文明游园,共同爱护公园里的环境和公物,让市民有一个干净整洁、安全安心的游玩环境。

 来源:达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