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三条自动化快递分拣线预计下月中旬投用

@达州人 你的快递再也不用四处“转圈圈”,可直接送往达州了

更新:2020-11-16 10:41:4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 “3条自动化快递分拣线已经安装完成,正在进行最后调试,预计本月底进入试车分拣,12月中旬正式投用。”近日,川东北电商快递分拨中心传来好消息,意味着以后快递可从寄件地直接送往达州,“借道”其他市州中转的历史即将结束。

“目前进出达州的快递,都要去南充、遂宁等地中转,川东北快递分拨中心建成后,可辐射达州、巴中、广安等地,提高川东北电商快递分拨效率,加快达州物流业和电商业的集聚和发展。”达州市快邮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郭云涛告诉记者,作为川东北地区最大的快递编组站,川东北电商快递分拨中心智能分拣线可以把进港的快递直接分拣到各个乡镇网点,为市民提供更快捷的服务,每条分拣线每小时可以分拣20000多件快递。

“太巴适了,以后我的快递再也不用四处‘遛弯’了。”得知这个消息后,市民王女士开心极了。作为“网购大户”的她,对于快递“三过达州不进家门”的运输方式早已十分不满,“以前物流记录显示快递已经到了达州,结果还是要送到南充去中转,白白浪费一两天时间。”

“可以节约很多时间。”顺丰快递员江志雄说,随着川东北快递分拨中心的3条自动化快递分拣线的投入使用,快递送至达州的时间以及快递最终达到顾客手里的时间都将大大缩短,“遇到‘双11’高峰期也不怕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也会随之提高。”

据了解,川东北快递分拨中心位于通川区复兴现代商贸物流区,属于省、市重点快递物流园区项目,占地面积约250亩,主要建设快递分拨配送仓储库房区、电商产业综合办公区、商业服务楼以及生活配套区。建成后,可实现年快递快件及城乡配送能力2.8亿件,实现税收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