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郭亨孝监誓并讲话

更新:2020-11-16 09:40:1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1月12日,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监誓并讲话。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律职责……”宣誓仪式上,2020年以来市政府新任命的24名国家工作人员在庄严的国旗、国徽下,郑重向宪法宣誓。郭亨孝为新任职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宣誓后,郭亨孝强调,宣誓的同志要永远铭记誓言,时刻不忘初心,切实履行承诺。全市政府系统的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当好法治达州建设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郭亨孝指出,要不忘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对事业、对人民的绝对忠诚。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担当。坚持围绕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从严从实谋发展、促改革,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抓落实、促落地作为行动自觉,真心诚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达州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而不懈努力。要敬畏法纪,依法依规重程序。自觉在宪法和法律的规定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要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确保权力在法治的轨道和阳光下运行。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守底线。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和廉洁自律的各项制度规定,严守纪律红线、廉洁底线,坚决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严格履行党建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促进班子队伍廉政建设,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副市长王全兴、陈文胜、王蔚荩、高武林、孙骏出席宣誓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主持宣誓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