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达州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候选人

B15狄兆剑

 

本人自1997年毕业参加工作,从底层做起原则,于1999年创办《玉环县方圆职业技能学校》,获“国家阳光工程培训基地”,“浙江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并荣获玉环县“先进劳动者”称号,为社会输送各岗位职业人才每年2000名以上,2002年荣获浙江省“先进民办学校”。

2008年获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分别为《智能电子压表》、《智能电子压力接送器》等,参与多项科研活动,2014年在杭州设立杭州吉玛仕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研发与采购,注册吉玛仕商标。

2014年成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环市委员会的一员,作为科技组的政协委员,多次参与各种社会调研,帮助各企业转型升级及科技创新,曾赴古田干部学院学习,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科技提案8篇,社会民生提案2篇,社会民生类社情民意8篇,其中被市政协亲纳提案10篇,列入市重点提案5篇,亲纳社情民意7篇,市重点2篇,为科技创新助力,即是我的荣誉也是我的使命。

2019年受开江政府邀请,组织阀门汽摩配产业链企业十余家赴开江考察,5月份由本人担任法人代表及董事长成立达州智谷机电产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达州高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列入规上企业。12月份投资成立四川赛吉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50多人,2019年完成产值200多万,引进十家生产企业落户开江县,积极推动开江县劳动就业及招商引资工作。

 

综合表现

1、待人友好,忠实诚信,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平易近人,勤奋好学,适应能力强,勇于挑战新事物;

2、善于企业管理,营销策划、团队建设、市场调研、产品定位的能力,诚信创新、向上、乐观、谦虚;

3、善于产品研发,人才培训,研发团队,研究院,实验室的组建与实施,拥有企业孵化能力,企业创新,产品转型升级,产学研实施与培训能力;

4、喜于参政协政,乐于科技升级助力,积极参与社会调研,政协培训;


5、兴趣广泛,坚毅不拔,乐于助人,热爱工作,做事有始有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