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达州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候选人

B11李沛海

我司现任总经理李沛海同志,现年43岁,年富力强,精明能干,同时兼任开江县纯正豆制厂厂长。他2006年开始弃医从商创办金海豆制品厂任厂长,从零做起勤学苦练,虚心学习先进经验,带领全员职工不断更新豆制品行业生产技术,提升设施设备的机械化操作程度,降低劳动强度,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被推任为开江县豆制品行业协会会长,开江县个私协会常务理事,任市商会副会长。

2017年-2018年他带领开江县纯正豆制品厂与开江县普安镇胜利村村委会合作,开展“企业”+“村委会”+“村民”的种植、收购黄豆的模式,保障了生产原材料黄豆的供给,仅2018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21.9万元,实现利润55万元。2017-2018年,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共计为306户农户增收158.62万元。

2017年9月以他为法定代表人注册成立“达州市豆霸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响应开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工业生产企业迁建入园的总要求,公司选址于开江县任市镇万欣社区98号工业园,承接了《开江县豆制品精深加工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项目计划投资1100万元,在他的英明领导下,通过全员职工共同努力,该项目已全部完成。实现项目用地36,45亩,价值527万元,厂房927平方米,造价100万元,生产设施设备价值289万元,场地及道路投入189万元,在建设备锅炉投入271万元。崭新的生产车间已投入使用,企业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

为把具有悠久历史,被四川省人民政府列为第三批非物资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的“开江豆笋”发扬光大,做大做强,他带领自己的团队访古问今,潜心专钻研,对生产过程的每细节精益求精,现已形成独具风格的豆笋生产操作流程,将过去个人产能30斤豆笋提升至80斤,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企业效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