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达州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候选人

B23徐超

徐超,1960年出生,大专学历,经济师(行业评聘)现任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副书记兼投融资部负责人,他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在同事的帮助和领导支持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一、在思想上坚持四项根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定,能处理好个人与国家、群众的关系。认真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每次学习与讨论,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公司成立以来,未休过公休假,常年被评为公司先进个人。

二、在学习方面,作为公司支部副书记及投融资部负责人,深知自己工作的重要性,为了更好的做好党务工作及融资工作,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经常自主的学习融资方面的知识。为了更好的做好招标工作,自学《招标管理办法》,学习支部标准工作法,通过学习使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工作中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认可。                             

三、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作为公司投融资部负责人,肩负着重要的融资任务,先后为东岳棚户区改造融资2个亿,为翠屏路、大北街、马蹄街、会仙桥、珠市街、人民公园六大片区老旧小区改造融资3个亿,融资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受到了公司领导及区委区政府的认可,连续三年分别被区委、区政府授予棚改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除此以外,在公司工程建设方面还负责柳家坝安置房建设以及东岳道路一标段及二标段的建设,两项工程建设目前都在按时按质按量的有序推进。

总之,自从加入公司以来,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对于成绩他永不不自满,对于困难他永不服输,对于工作他永不放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天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