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达州十大经济人物候选人

A46熊戈亮

一是务实工作,成效显著。他结合达州市的发展规划,科学谋划供排水项目建设,建成了达川区三里坪扩建、莲花湖一期一阶段及二污水处理厂等重大给排水项目,同时启动达州城市第二水源工程、二污二期等项目,从根本改善中心城区水源水质,保障达州城市中长期发展的供排水需求,为达州打造“双300”,冲击“4000亿”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

二是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他带领经营层一班人稳步实施“一体两翼三极”发展战略,坚持项目带动、聚力破解难题、持续深化改革,年经营收入稳步增长,主业运行提质增效,服务质量有效提升,集团高质量发展迈出了重要步伐。2019年,实现供水规模30万吨/日,污水处理规模13万吨/日,供水用户36万。2019年资产总额10.57亿元,较2016年增幅58.4%;2019年营业总收入2.74亿元,较2016年增加8300万元;2019年完成污水处理量4284万吨,较2016年增幅58%。

三是冲锋在前,勇于担当。2018年6月,“好一新”发生特大火灾,他冲锋在前,科学调度,切实保障消防用水和城区生活供水两不误,同时加强对消防废水收集,避免了二次污染。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他始终坚守一线,守好供排水关,从源头上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了全城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二级响应近两个月封城期间的安全卫生用水。

四是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他始终把为民服务放在首位,打造智慧营销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实现用户少跑路,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建党员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为用户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集团公司连续2年在市公共服务类政风行风测评中排名第一。

熊戈亮同志先后荣获了达州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市青协“协会杰出贡献奖”;2020年荣获“达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