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达州十大经济人物候选人

A45谢富恒

谢富恒,男、汉族、1959年2月出生,      住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石桥镇鲁家坪社区11组。

2015年创办达州市春茵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种植、销售;水果、蔬菜;种植、初加工、销售;中药(不含国家禁止种植品种)、谷物、薯类;养殖、销售;水产品;旅游项目开发;种植信息资讯服务;从事货物进出口业务。

该公司成立以来,采用公司+合作社+加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利用天然绿色的安仁柚子资源打造无公害柚子产业链,通过产业发展解决当地农民就业问题,带动200余户贫困户脱贫,引领当地农民2000余户年人均增产增收3000元。

在产品质量上严谨规格,层层精选,以坚持不懈的精神把柚子带出四川走向哈尔滨世博会,上海世博会,成都世博会被誉为‘中华药柚’2019年被选为种植行业十佳农经品牌。本着可靠的信誉和过硬的质量在2018年12月被授予市级重点龙头企业,2019年被授予非遗(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同年被选为3:15诚信经营优秀企业。

在工作中,谢富恒同志务实创新,奋斗不息,勤学好问,不断提升自我。2019年5月5日参加四川省返乡创业种植示范培训,以优异的成绩结业并获得表彰。同年被聘请为第一界四川县域经济乡村振兴委员会理事长。

在生活上他乐于助人,热爱集体,无私奉献,忠于公益事业。2016年4月成立慈爱公益中心,自发组织民间社会爱心人士,先后在达川区、通川区、复兴镇九龙社区、西外镇钢花社区、蒲家镇、盘石镇等,举行了多次留守儿童宣传活动。赞助贫困儿童家庭48人,贫困学生上学,爱护社会留守儿童以及对精准扶贫区域的困难儿童家庭进行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