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达州十大女企业家候选人

C25商月红


 

带领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走科技创新之路,带领企业发展壮大,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微玻纤制造商;公司多次获得市县两级科技进步奖、达州市第二届市长质量奖、中国军民领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优胜奖、达州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将和财税贡献奖等等。

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企业技术中心,每年以不低于销售收入的4%进行研发投入,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科技企业,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其本人申请了并获得了两项发明专利,企业获得发明专利十三项。

宣汉正原公司将创新成果进行转化,将企业由单一生产玻璃纤维棉的企业升级为玻璃纤维棉及制品一体化企业,目前有用了超细玻璃纤维棉、空气过滤棉毡、建筑用造粒棉、干湿法真空绝热板芯材等产品,实现产能7万吨,年产值近5亿元,解决就业约600人,缴纳年税收约四千多万。


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乐于解决贫困户就业,资助贫困学生,帮扶贫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