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达州十大经济人物候选人

A20何仕军

何仕军在工业战线工作长达29余年,擅长企业管理,有着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2008年,他领衔受命,调任通川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筹备并主持园区工作。为园区建设不辞辛劳,园区入驻企业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他成为了园区名符其实的“孺子牛”,受到社会各界和领导同事的高度肯定。

在他的带领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园区建成面积达4.5平方公里,建成标准化厂房10万平方米,完成园区一、二、三期道路及魏蒲产业新城一期道路建设。通过与国电、供水等公司合作,建成园区天燃气集中供热站和供水系统。在夯实园区基础设施的同时,搭建了产业发展和新城建设的开发平台、孵化器平台、信息平台、质量检测研发平台等,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了保障。任职期间,何仕军先后40余次赴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开展上门招商对接,吸引和接待企业来通川考察100余次,目前,园区入驻企业达40余家。同时,充分利用“渝洽会”、“西博会”、“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川商大会”等平台做好客商邀请,签约引进川汉子、博星学校、源美集团等优质企业。园区也先后被授予“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四川省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四川省“大学生创业园区(孵化基地)”,2018年园区成功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2019年12月,何仕军同志被正式任命为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虽离开了默默耕耘十余年的园区,但他始终践行初心、体现责任担当,带领公司勇争国企实体化经营改革的“排头兵”。他心系园区建设,带领公司打造达州·通川(北京)创新中心,服务园区招商工作;强化公司项目建设功能,承建四川大学川菜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标准厂房、代建通川区州河岸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和魏蒲产业新城二期道路工程;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成功申请农发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资金;与绿地控股、金科集团、碧桂园等知名房企合作,打造优质楼盘,以追求高质量发展全面参与城市发展建设。公司通过全方位战略合作,迈出了国企自身改革创新实践和转型发展的步伐,积累了区属国企改革创新经验。

他个人也获得颇多荣誉,2016年-2019年先后被评选为“优秀公务员”、“通川区推进‘双核双带六区’建设优秀共产党员”、“通川区优秀部门党委书记”、“通川区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个人“三等功”、“通川区第三届劳动模范”等。同时,他也是达州市第三届、第四届人大代表、通川区第十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政协通川区第十届委员及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