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达州十大经济人物候选人

A09朱宏平

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不断学习和累计经验,公司日渐成长发展到现在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砥砺前行,明白肩上担负的使命是越来越重,在这期间不忘初衷,将自己的利益扩大之时也不忘记和自己一起打拼的员工,提高员工的福利让他们的工资拿在手里越来越有份量,生活得到改善越来越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让更多人士乃至社会感受到企业带来的效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落实做好每一个细节。

17年企业在我的带领下通过“送车间到村、送就业到户、送技能到人”的产业扶贫新方式,开江县因地制宜引导劳动密集型企业在贫困村设立“扶贫车间”,为贫困人口搭建就业平台,开创贫困户就地就近就业新模式,成为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的重要渠道,以我为头带领我们县6个乡镇建设了就业扶贫车间,直接带动30多名贫困劳动力和其它90余名农村劳动力就近就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此举在整个达州市引起高度关注和重视。

身为四川淇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开江县产业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对本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带动贫困劳动力就业,按照开江县积极响应政府“脱贫攻坚”号召并结合公司生产情况与产品特性, 为解决各乡镇不便于到普安工业区上班的留守妇女能就近就业,实施的音膜、铆 压、线材办到乡镇生产,对我县脱贫攻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分别在永兴镇、骑龙乡、长岭镇、新宁镇、长田乡、甘棠镇建立扶贫车间及就业扶贫基地建设。 

在建厂期间不断创新,不断带头优化生产作业,2017年曾被表扬为“我为乡村振兴奉献青春”的《十杰农村致富带头人》称号。 在2018年“5.30”全国第个科技工作者评选表扬活动中荣获《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在开办企业期间成为开江县典型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开江经济开发区拥有员工人数380人是当地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2019年被授予《开江县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现有资产3000万元带动地方经济,每年向地方纳税一百多万成为当地“纳税大户”。

本人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弘扬社会正气,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体现时代精神;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