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

达州十大经济人物

A03毛显淼


毛显淼,现任亿联控股集团副总裁、宣汉亿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南省昭通市镇雄亿联控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宣汉县优秀政协委员。

宣汉亿联是由亿联控股集团投资15亿元打造,项目总占地260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同时也是达州市和宣汉县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建设工程,是宣汉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宣汉首个大型综合商贸城。2017年启动正式招商,现招商率达100%,市场商品年成交额可达8亿元人民币,为社会新增就业岗位人数5000余人。2015年入驻宣汉以来至2020来完成房地产销售额达10.5亿元,实现利税总额1.15亿元,现目前企业资产52319.16万元,是宣汉县纳税先进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2016年10月份投资、建设了“宣汉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产业园将依靠“专业市场+互联网电商”模式,2017年1月份B1号电商大楼与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展示体验中心同步对外开放。通过产业园内各电商企业,搭建市级——县区——乡镇——农村各级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物流、信息流的瓶颈,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推进商贸物流园建设和电子商务上台阶。为宣汉县当地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助推商贸物流建设发展,打造川东一流的商贸物流园区。不断提升宣汉县商贸格局,拉动宣汉第三产业的发展,带动当地百姓就业,促进当地经济迅速攀升。

在公司迅速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宣汉的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自2016年5月至今,已经陆续向宣汉三墩乡龙洞村小学、五宝镇三元村、三河乡、庆云乡的贫困户、红峰乡石龙村、宣汉中学、老君敬老院、东林中心校、天台董坪村、南坝镇龙湾村、老年人协会、峰城龙泉村、宣汉县慈善会累积捐赠107万元,向宣汉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捐赠100万元爱心基金;出资50万元捐建三墩乡亿联爱心幼儿园;在2016年度“金秋助学”发放仪式上向68名大学贫困新生捐助204000元助学金;捐助30万元助力宣中百年校庆;“宣汉众柴•助力巴山大峡谷景区建设行动”捐赠200000元;宣汉县关工委召开“爱满宣汉5•28爱心公益活动”资助贫困生30名,直到高中毕业,合计金额38.8万元;向宣汉县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抗疫所需的设备及物资,亿联入驻宣汉以来累积捐款400万元,他所做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应尽的义务,体现了集团公司“企业到哪儿,公益就做到哪里”的理念。慷慨解囊,处处为员工做出榜样,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不仅是企业的优秀管理者,更是为宣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经济的代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