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绿化面积24万平方米...... 达川区三里坪人文生态区建设顺利推进

更新:2020-11-12 11:40:1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川区三里坪人文生态区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自2017年动工建设以来,建设者抢抓进度顺利推进。目前,已完成市政道路建设10条、绿化面积24万平方米、广场1个、桥梁5座。

位于巴国大道和南滨路之间的巴人历史文化馆,是达川区三里坪人文生态区的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占地32亩,具有陈列、公共服务、研究教育、行政办公、休闲活动等功能。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装及古建筑木结构施工。

据巴人历史文化馆现场技术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将进行室内的展陈、二次装修,以及室外的古建筑、室外的钢挂和广场的铺贴,力争在明年五月份竣工,对外开放。

与巴人历史文化馆相匹配的后照馆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项目占地19.9亩,分为后照馆和演艺中心两部分,演艺中心设有一个两层的可同时容纳1200名观众的剧场。目前,后照馆主体施工已全部完成,装饰装修工程完成总量60%,剧场主体完成85%。

据了解,三里坪人文生态区规划用地面积达2.88平方公里,人口规模约3.63万人,规划以巴文化为文化主题进行打造,分为基础设施、市政配套设施、安置房、巴文化公园、房地产开发等5大部分。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商贸、居住、娱乐服务功能于一体,商业、教育、文娱、医疗、公园等公共及市政公用设施配套齐全,充分体现自然生态和人文风貌的新城区。

达川区三里坪协调办工程建设科负责人介绍,三里坪人文生态新区目前已经完成市政道路建设10条,绿化面积24万平方米,广场1个,桥梁5座。下一步,将按照施工计划,优化施工措施,挂图作战抓抢工期,力争早日把三里坪人文生态新区建成。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