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两匹马儿清晨“私奔”南城,原来是从斌郎“逃”来的

更新:2020-11-10 11:37:2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你看,那边马路上有马!”近日,达川区公安分局南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马路上竟有两匹马儿在南城汉兴大道上并肩奔跑……

当日清晨6时许,南外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汉兴大道时,发现前方马路正中央有两匹马儿在奔跑。“你快看,马路上是不是马?”“马路没得马叫马路哦?”一起巡逻的同事还以为对方在开玩笑。

“我们找过猫、捉过狗,就是没想到处警对象还有马!”民警告诉记者,虽然大清早车流量不多,但汉兴大道仍有不少过往的车辆,发现这两匹狂奔的马儿后,纷纷避让。因担心马儿影响车辆与行人通行,又担心马儿在车流中受伤,民警立即驱车冲到马儿的前方,拉住缰绳,学着电视里的情节大喊:“吁……”终于将两匹马儿控制住。

拉住两匹马儿后,民警发现它们呼呼地呼出白气,似乎奔行了很久。民警多方寻找马主人无果,只得在路边等待,以为马主人会追上来。没想到这一等就是3个小时,一直到上午9点多,两名男子赶到现场,见到马儿大喊:“找到了,终于找到了!”

据失主赵某介绍,他在斌郎养了4匹马,专门给山里道路不畅的地方送货。当天走失的两匹马是刚花1万多元买来的。当天清晨,两匹马儿挣脱缰绳跑了,赵某发现后和朋友一起从斌郎一路往南城方向寻找,幸好马儿被民警控制住,不然他们还不知要找到几时。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