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双拥模范表彰大会召开

郭亨孝主持 胥健康莲英出席

更新:2020-11-10 09:00:0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楚甲 韩淑予)达州市双拥模范表彰大会11月9日下午召开。市委书记包惠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创建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推动达州双拥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持续巩固达州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通报了获得省、市双拥工作表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包惠、郭亨孝、胥健、康莲英等为受表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包惠向受表彰表扬的地方、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驻达部队官兵、武警支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退役军人、军烈属表示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参与双拥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指出,经过全市人民的不懈努力,达州再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实现了争创工作“两连冠”。这不仅是一项政治荣誉,也是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座城市实力和形象的综合体现。

包惠强调,达州是一片红色热土,是一座英雄城市。当前,达州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达州发展迎来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重大战略机遇。奋力推动国家战略在达州落地,加快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更需要我们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双拥工作,不断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章。

包惠要求,要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要聚焦“新时代、新使命”,积极推动国家战略落实、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参与急难险重任务,在推动地方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要围绕“强军梦、强国梦”,在服务部队建设上展现更多作为,按照部队所需、官兵所盼、地方所能、民众所长要求,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用心用情用力为军队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保障。要坚守“同呼吸、共命运”,进一步创新双拥载体、丰富双拥内涵、完善双拥机制、激发双拥活力,广泛开展有行业特色、有地域特点,官兵期待、群众期望的各项创建活动,深度挖掘军民同心、团结奋斗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持续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要落实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的“双清单”制度,着力形成党政军齐抓共管、双拥机构统筹协调、社会各界密切协同、广大军民积极参与的双拥工作新格局。

郭亨孝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获得省、市双拥工作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当日晚,庆祝达州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暨达州“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晚会举行。包惠、郭亨孝、胥健、康莲英出席晚会并会见“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获得者。

邓瑜华、熊隆东、黄智辉、胡杰、何政、杜海洋等参加会议或晚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