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新世纪达州商都独家冠名“我与晚报二十年征文”活动

更新:2020-11-09 09:25:4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郝富成 郝良)文化是衡量一座城市现代文明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推动一个企业向好向远发展的源泉动力。在《达州晚报》创刊二十周年之际,又恰逢重庆百货百年店庆,重百新世纪达州商都对《达州晚报》创刊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予以鼎力支持,独家冠名“我与晚报二十年主题征文"活动。

弹指一挥间,即将走过20个春秋的《达州晚报》,作为达州市主流媒体之一,它始终坚持都市类报纸定位,聚焦时代变革,服务市民生活,高举舆论监督大旗,繁荣地方文艺事业,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这一切,都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与关怀,离不开广大读者的坚定支持和厚爱。为庆祝《达州晚报》创刊20年,特别策划了《我与晚报20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读者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

时值《达州晚报》创刊二十年之际,在达州商圈具有良好口碑,一直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的重百新世纪商都对此次征文活动予以总冠名支持。据悉,达州商都是2020年荣获财富中国500强的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大型百货业态的全资子公司,位于繁华的达州市中心“老车坝”商圈的核心位置,共设5层,经营总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主要经营日用百货、黄金钟表、服装鞋包、体育娱乐等商品。达州商都自成立以来,以“诚实经营、真情服务”为宗旨,把诚信作为立足之本,以过硬的商品质量和温馨而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塑造出独特的企业品牌形象,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并相继被有关部门分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劳动保障诚信单位”“明码定价示范单位”“达州市十佳服务窗口”“首届达州市通川区政府质量奖”“工人先锋号”“通川十佳卖场”等荣誉称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达州商都杯•我与晚报二十年征文”要求作品原创,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您或您所在单位与晚报的难忘情缘,以此折射个人成长与时代变迁。作品力求故事生动、情感真实。作品形式以散文、随笔、诗歌为主,征文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底,届时将选出一等奖2名、2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并送上丰厚礼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