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多次网购枪支配件!麻柳男子“闭门造枪”被刑拘

更新:2020-11-06 10:43:2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麻柳一名男子看网络小视频时,发现可以用射钉枪改造枪支。改造后的枪支能对百米内的物体造成一定的杀伤。该男子随后通过网络购买了各种零件,通过多次尝试终于成功造出了一把枪,可是枪还没开始用,麻柳派出所的民警就找上了门……

近日,达川区麻柳派出所接到河南警方通报线索:当地有人在网上购买枪支配件。民警立即对该线索进行核查,并在嫌疑人曹某家中搜出一把射钉枪及一把气枪,枪支配件若干。

经核实,辖区居民曹某2019年在网上刷看小视频时发现,可以将射钉器改造成枪支,并能打死百米内的鸟儿。长期从事木工行业的曹某觉得改造枪支十分有趣,准备“闭门造枪”用来捕猎。随后,他从网上购买各种枪支配件,收到配件后在家摸索研究,经过不断的试验、校射,终于成功改造了一把射钉枪。据办案民警介绍,曹某改造出枪支后,为了打得准,还专门给其配备了高档的“八倍镜”。

民警将曹某家中查获的枪支送往达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检验认定,曹某改造的枪支有较强的杀伤力,被认定为枪支。目前嫌疑人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达川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枪支、弹药是国家严厉管制物品,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存储枪支、弹药、爆炸物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