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市民政局举办敬老月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2020-11-02 15:34:0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晨)10月是我国第11个敬老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 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大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尊老的社会氛围,10月23日,达州市民政局在通川区东城街道北岩寺社区举办敬老月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歌舞节目《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舞蹈、合唱、旗袍秀……市老年大学的表演者们为社区居民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展现了老年人晚年风采,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市民政局、市老年大学及通川区东城街道北岩寺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老年群体开展民政、涉老、环保等法律法规政策及“四城同创”知识宣传,提升老年群体健康、维权等意识。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助力‘四城同创’,共建幸福美好家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华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会更加关心老年人的健康与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贴心的志愿服务,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老年人时刻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