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争创“全国敬老文明号”暨“幸福家爸妈才艺大赛”颁奖活动隆重举办

更新:2020-10-30 15:06:4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丹桂飘香。


2020年10月29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功举办争创“全国敬老文明号”暨“幸福家爸妈才艺大赛”颁奖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肖才伟、中国老龄协会宣传部部长庞涛、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秘书长李春华、成都市老年大学校长张熠策、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戴玉强、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任志鹏等嘉宾领导出席,以及四川省老体协舞蹈艺术团、成都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等组织参加。


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任志鹏代表中信银行对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谈到,“人口老龄化是贯穿我国21世纪的基本国情。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国家的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同样是中信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我们把敬老、爱老、助老的理念融入中信银行的经营服务,为银发一族的幸福生活增添中信温度;今后,中信银行将继续以关怀老年群体为己任,全力支持老龄事业发展,在爱老、敬老中彰显中信温度,在扶老、助老中践行中信责任,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为老年人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中信银行近年来为敬老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得到了到场领导和观众的高度赞许。


在本次活动中,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信银行争创“全国敬老文明号”的四家分行敬老展示视频,视频集中体现了中信银行在全国范围内为敬老事业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在场观众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争创“全国敬老文明号”代表——成都分行余雪红副行长谈到,我们要感谢所有老年客户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都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顺应新时代老龄事业发展新形势和广大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持之以恒的全力推动健全成都分行老年健康服务和养老服务体系,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金融服务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老龄事业和老龄产业,不断为提高老年人生活和生命质量做出努力。


活动的下半场通过全国线上直播的方式,首先为参加中信银行“幸福家爸妈才艺大赛”的获奖选手们颁奖。随后,获奖选手为在场的以及全国观看直播的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大家为其纷纷点赞。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戴玉强先生倾情献唱,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令观众们大饱耳福,最后,戴玉强老师与成都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合唱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10月是我国第11个“敬老月”。去年,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女士在为全国“敬老月”启动仪式致辞时曾表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老龄事业需要社会企业的深度参与和协力推动。”中信银行作为一家国有商业银行,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立23年以来,分行党委一直高度重视践行老龄事业发展,始终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理念积极融入到日常经营工作中,推出了多项敬老措施,例如在全辖网点进行适老化改造,设立老年人绿色通道,配备了移动填单台、老花镜、轮椅、爱心专座、专属老年电脑键盘等敬老设备;为老年人量身定制金融产品组合;与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合作,为老年大学打造信息化智慧校园,参加社区金融课堂,积极开展社区文化活动,树立金融领域敬老标杆等等,通过开展多项养老金融和非金融服务,用心服务、开拓创新,于细微处见真情,为老年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信银行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国家养老战略。面对目前老龄化的现状,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牢记使命与责任,在敬老事业中继续发光发热。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