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男子跑黑车环城路撞倒两人 害怕担责逃逸被判刑4年

更新:2020-10-29 10:52:0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 “如果他主动担责,不仅受害人家属可以得到全额赔偿,自己或许还可免受牢狱之灾……”2019年11月10日,通川区环城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在行驶时不慎将两名行人撞倒。驾驶员郭某成并未第一时间选择停车,救治伤者并报警,而是害怕承担责任驾车逃逸……近日,郭某成被通川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

2019年11月10日18时许,51岁的郭某成驾驶川YLC945小型面包车从达州市火车站出发沿G542国道经环城路往东岳方向行驶。当日18时20分许,该车行驶至通川区环城路东岳镇山桥村路段时,因车速过快将在路上行走的李某、郝某银撞倒,致两人身亡。“我本来就在跑黑车,现在又撞了人,就更害怕了……”郭某成害怕承担责任,心生恐惧之下未停车便逃离了现场。案发第二天,交警通过监控查明肇事车辆后,在巴中市铁佛镇将郭某成抓获归案。

到案后,郭某成被关押在达州市看守所,期间因突发脑溢血无法继续关押,被送至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急救治疗,从重症监护室死里逃生后,又被送往达州市德仁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但已半身瘫痪。

“考虑到被告人身体原因,我们将法庭搬进医院,对郭某成进行公开审理……”近日,通川区人民法院在达州市德仁医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郭某成犯交通肇事罪一案,10月23日,通川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郭某成有期徒刑4年。

“发生交通事故后,驾驶员应当第一时间报警、抢救伤员,然而有的人却因害怕承担责任选择肇事逃逸,殊不知肇事逃逸处罚更重。”承办该案的楚法官说,案发时,郭某成如果勇敢面对此事不逃避、不逃跑,两名死者可以得到保险公司全额赔偿,郭某成或许还可以免受牢狱之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