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舟山市达州市扶贫协作联席会在舟山举行

更新:2020-10-29 09:00:0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10月27日,舟山市达州市扶贫协作联席会在浙江省舟山市举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委书记包惠,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惠一行在舟山考察。

包惠代表达州市委、市政府和700万达州人民,向舟山市委、市政府,向舟山广大帮扶干部和全体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2018年以来,舟山市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决策,心系达州脱贫事业,坚持真情实意帮扶达州,700万达州人民深表谢意、满怀感恩。目前,达州市7个贫困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71.6万贫困人口脱贫退出,实现了农村绝对贫困人口动态清零。今年是三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最后一年,达州将进一步巩固贫困县摘帽成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定点帮扶、产业发展的力度,确保稳定脱贫、全面振兴。

包惠说,开放的舟山与奋进的达州,在未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扶贫交流向发展交流转化,持续深化产业交流合作,常态化开展人才交流和劳务协作,共同搭建民间交流合作平台。

何中伟说,舟山、达州因东西部扶贫协作而结缘。三年来,双方在劳务、产业、商贸、人才等方面的协作,为两地发展拓展了新的空间,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实现了“双赢”。展望“十四五”,希望两地着眼新形势新阶段,着眼两地未来发展,继续在产业发展、商贸物流、劳务用工、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友好合作与交流,共同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舟山期间,包惠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舟山海洋产业集聚区、马迹山港区和洋山港四期自动化码头。

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杜海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副市长陈文胜等参加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