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及绿化工作

更新:2020-10-24 09:52:5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率市发改、财政、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就我市重大项目和绿化工作进行调研。

万家河作为流经通川区凤西街道的一条重要河道,曾因周边楼盘管网未完全接入城市污水系统,就近排入万家河涵洞,形成黑臭水,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截至目前,万家河新锦片区综合整治项目中地下停车场、道路、河道治理及地面绿化已基本完工,道路和广场已开放通行。在实地查看片区道路、河道治理及地面绿化情况后,郭亨孝指出,河道环境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抓紧实施治理工程,全力确保整治效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将治理和管理相结合,切实做好万家河河道的清淤除臭,为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塔石路沿线土地开发利用工程部分路段景观绿化工程设计因道路周边规划调整和道路标高调整,原景观绿化方案已无法实施,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拟进行变更设计。郭亨孝一行先后来到塔石路项目一标段、蓝光地产段,听取设计变更原因汇报,实地了解道路周边环境情况,并提出景观绿化意见建议。郭亨孝指出,景观设计绿化是基础。塔石路沿线道路新的景观绿化设计方案要处理好和周边山体、水体的关系,尽量减少人为痕迹,与周边山体、水体融为一体,亲近自然。要处理好与商家和楼盘的关系,主动听取周边商家和楼盘关于道路绿化的意见。

莲花湖片区四川文理学院等地道路树木生长缓慢,树型多为独树独枝,行道树栽种后与成型道路极不协调。为塑造和提升城市形象,结合四城同创等相关工作要求,拟将路行道树调整。郭亨孝要求,替换下来的树木要进行合理利用,移植到其他适宜的地方,避免浪费,节省开支。

副市长陈文胜、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