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决胜全面小康·跨越十三五”!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更新:2020-10-20 11:43:38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十三五”期间,是达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时期。全市上下紧扣“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总体目标,努力实现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回顾过去五年,我们致敬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而奋力拼搏的企业家们;回顾过去五年,我们关注创新改革,倡导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回顾过去五年,我们问计新经济,为达州经济打CALL!五年来,在经济建设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叱咤风云的经济人物;五年来,在经济转型改革中涌现出了许多异军突起的达州制造业领军人物;五年来,在市场经济风云变幻中涌现出了许多运筹帷幄胜须眉的女企业家们!

砥砺奋进,治蜀兴川贡献达州力量。跨越十三五,我们继往开来,展百业竞发之兴、万商云集之盛。新时代,呼唤新的财经英雄;新征程,开启新的经济愿景!

正当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冲刺“4000亿”,建设“双300”,深度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的特殊时刻,又恰值《达州晚报》创刊20周年之际,为凝聚达州企业力量,助推达州经济发展,由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共青团达州市委员会、达州市妇女联合会、达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达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跨越十三五”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10月19日正式起航,旨在宣传展示优秀企业和企业家风采,营造追赶跨越、加速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公益推选活动奖项设置:达州十大经济人物10名,达州十大经济人物提名奖10名;达州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10名,达州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提名奖10名;达州十大女企业家10名,达州十大女企业家提名奖10名。

推荐候选人申报时间:10月19日—10月31日。

部门推荐、行业推荐、个人推荐均可,申报方式可邮寄申报或网络申报。

邮寄申报:推荐候选人按要求填写《“决胜全面小康·跨越十三五”达州市先进人物公益推选活动候选人推荐申报表》,并于2020年10月31日前寄达州日报“决胜全面小康·跨越十三五”达州市先进人物推选委员会办公室(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报业大厦315室),申报截止日期以邮戳时间为准。

网络申报:推荐候选人登陆本次推选活动的指定网站——《达州日报网》(域名:http://www.dzrbs.com),通过网上填写《“决胜全面小康·跨越十三五”达州市先进人物推选活动候选人推荐申报表》,并于10月31日前提交至指定邮箱达州日报社(dzrbszdhd@163.com),申报截止日期以网络提交时间为准。

确定正式候选人时间:11月1日—11月7日;

候选人公示及投票时间:11月8日—12月8日;

推选结果公布时间:12月9日—12月15日;

颁奖及典型宣传时间:12月16日—12月31日。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