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MG领航正式开启预售 名爵智领风潮

更新:2020-10-20 10:58:2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

10月17日领航二代SUV的MG正式开启预售。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接受新华汽车采访表示,“MG领航的预售,带来全新MG5的开盲盒、开盲订。这样的名词在MG当中能够结合好,MG领航“无处不燃”,到全新MG5“一台潮跑,拿下青春”,基本是潮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

俞经民介绍,一个“燃”、一个“潮”好像水火不容,但是MG、年轻人,能把所有的水火不容也能容起来。“MG也是这样想,一个品牌,一种态度,潮玩起来,容下所有的年轻人,这是我对MG的理解。MG从品牌、产品、体验、模式这几个方面都要进一步焕新。通过这些方面我们要追求用户对我们的满意度,对品牌态度的感受,也能接近100%。MG的年轻,是不一样的年轻。MG的年轻和其他品牌的年轻从成色上、从广度、深度上,从产品品牌、体验、模式的结合上,可能还是智领风潮、代代领潮的概念。”

一同接受采访的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汽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CDO)兼营销执行总监张亮表示,一直在提科技潮品,科技潮品这句话很有内涵,与今天讲科技向内,潮流向外,内在很有科技,很有实力,外在很有潮流,很有风范,很吸引眼球。我们做的任何事情,具体的形式可能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这个内涵。MG领航这个科技潮品,潮流向外,大家看到领潮的外观,但是内在真功夫,科技潮品。MG跟彩虹联动,年轻人要燃,对外有年轻人燃的态度,对内有年轻人的实力和真功夫,无论做什么,是产品,行销还是跟年轻人的沟通,还是线上的网络互动,我们都追求科技潮品,内在科技,内在实力,外在潮流的内核玩法。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孙亦炯表示,从制造来说,销售永远是在第一线,制造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输送充足的产能。MG领航的产地,它诞生于上汽乘用车宁德工厂。宁德工厂是2019年正式投产,它历时仅17个月实现竣工投产。提倡智能化制造的大背景下,宁德基地正是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在今年的5月份,宁德基地在一百多家优秀的制造企业当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20年中国标杆智能工厂”。从三个方面来讲:一是智能装备、二是智慧供应链、三是大数据智脑,这三位一体的汽车智能制造体系。

第一个,智能装备。整个智能装备基本上采用了数控机床,采用六轴机器人制造工艺,大概有12项核心制造工艺,基本核心工艺的覆盖面达到80%。冲压车点采用单臂送料结构,整线每分钟平均冲压次数≥20。车身车间自动化覆盖率达到99.8%,有500多台焊接,在整个生产线配备4套在线测量系统、3套激光焊设备,保证车身制造的稳定性。油漆车间采用目前先进的环保工艺。整个面积大概占到14万平方米,在总装车间广泛的采用了全自动的装配工艺,同时配备了车型自动识别系统和跟踪系统,确保所有制造的在线装配的扭矩数据,第一时间导入到系统,通过这些方面来保证了整个生产制造的稳定性。

生产制造是一个基础,更重要的是物流的环节是否能够跟上,也就是“智慧供应链”。通过四大平台我们能够和700多家供应商结合在一起,实时了解供应商状态,从而确保整个物流环节的供应是能够及时满足生产的需求。

自主开发的大数据的平台,叫“大数据智脑”。上汽乘用车在宁德工厂开发的大数据平台,已经把生产线在制的五百多台车的数据、两千多台的智能制造化的设备以及一万多个信息传递的传感器结合在一起,能够实时达到万亿级的数据采集和分析,从而保证能够实时了解生产状态和质量状态。

通过这些方面,能够保证制造体系能够给市场提供放心的、满足客户需求的高质量MG领航产品。

俞经民强调,从MG品牌要行销、要服务全球来看,策源地肯定在中国。随着科技实力不断积累,不断上扬,MG就能做到产品和服务的智领风潮。现在,MG产品实力是“燃”了,同时,MG团队也会“燃”起来的。

 来源: 新华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