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通车时间要看“天”!凤凰山山前路东段仍在封闭施工

更新:2020-10-20 10:56:2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 今年6月以来,连续的强降雨导致达城凤凰山山前路东段滑坡,路面出现裂口。为保障行人车辆通行安全,通川区政府相关部门对此路段实行全封闭抢险施工。目前,凤凰山山前路施工情况怎样?道路何时可以通车?带着疑问,记者昨日来到施工现场一探究竟。

记者在凤凰山山前路东段发现,道路中央仍设有“交通管制”标识牌,车辆无法通行。随后,记者走进工地看到,十几名工人正在紧张工作。此外,仍有不少车主不清楚施工情况,驾车行驶至施工路段后只能折返。“怎么回事哦,这么久还没通车?”车主王女士很疑惑。

“山前路东段的路基以回填土为主,回填土比较松软,雨水长时间浸泡冲刷路基路面,很容易产生滑坡。我们现在正在打抗滑桩和加固外坡,目前已经打了28根抗滑桩。”现场施工员文先生说。

“前段时间一直下雨,没办法施工,所以耗时比较长。”通川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周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桩板墙工程,之后会进行回填土和路面恢复工程。“现在还无法预计什么时候通车,要看‘天公’作不作美。”周先生表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