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 

包惠率达州党政代表团赴泸州宜宾考察

更新:2020-10-19 09:30:0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10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率达州党政代表团赴泸州市、宜宾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一同考察。

位于四川东南的泸州,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在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委副书记鞠丽等陪同下,达州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泸州金融商业中心、中国长城(泸州)信创项目、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泸州老窖酿酒工程技改项目、泸州港、泸州综合保税区、恒力(泸州)产业园等地,考察泸州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产业高质量发展、平台载体建设、交通互联互通、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和成效。泸州以大企业、大项目为依托,补链成群、转型发展等经验做法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地处川滇黔三省结合部的宜宾,素有“万里长江第一城·中国酒都·中国竹都”的美誉。在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市委副书记黄河等陪同下,达州党政代表团来到宜宾三江新区的产教融合示范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宜宾汽车产业园、中车铁投轨道交通产业基地以及五粮液集团、长江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宜宾在产教融合发展、新兴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宜宾新兴产业从无到有、蓬勃发展的态势,产教城良性互促、融合发展的格局让大家深感震撼。

包惠指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让我们既看到差距,更增添动力。达州发展“先天”不足,“后天”必须加倍努力。当前,达州正面临着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特别是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我们要学习借鉴泸州、宜宾等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把达州的发展想透谋深,铆足干劲加快发展,主动融入“双城圈”、积极建好“示范区”,为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杜海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副市长王蔚荩、丁应虎,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等参加考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