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南坝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成 市民感叹:买菜就像逛商场!

更新:2020-10-15 16:38:5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 “环境好,亮堂,买个菜都像在逛商场一样……”经过1个多月的升级改造,达川区南坝农贸市场近日重新开门迎客,焕然一新的购物环境赢得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日前,记者来到该农贸市场一探究竟。

宽敞的环境、干净的过道、有序摆放的商品……升级改造后的南坝农贸市场让人眼前一亮。“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公平交易,文明经营,诚信经营”等各种文明标语更是随处可见,以往“脏乱差”的景象早已不见踪影。

“环境干净整洁,顾客们看着放心,买着也舒心。”在南坝农贸市场摆了20多年摊的蒲大姐笑呵呵地说,自10月1日搬进“大变身”的农贸市场,她家的生意越发红火。

“以前买菜黑灯瞎火的,路面坑坑洼洼,遇到下雨天,路面积水严重,各种异味扑鼻,现在菜市场‘颜值’这么高,我们出来买个菜心情也好。”家住南坝小学附近的张女士对南坝农贸市场的改变最有发言权,她在南坝农贸市场买了10多年的菜。

据了解,南坝农贸市场始建于2009年。近年来,该市场陈旧简陋的设施和脏乱差的环境一直被市民所诟病。为此,今年9月,达川区政府相关部门投资180万元,开始对南坝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达川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改造后的南坝农贸市场设置摊位36个、门市16个,还增加了公共监控系统、食品检测和溯源系统等新设备,新设置了母婴室等功能区,能为消费者带去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来源:达州晚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