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调研“四城同创”及旧城改造等工作

更新:2020-10-14 09:00:0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摄影报道)10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深入城区部分社区、农贸市场,调研“四城同创”及旧城改造等工作。

包惠深入金华社区调研“四城同创”工作。

小区草木葱茏、设施完备、车辆停放有序。曾经乱象丛生的安置小区“新锦苑”经改造变身为花园小区,居民纷纷拍手称赞;居民除了办事,还可以逛书吧、听法律知识讲座,宽敞明亮的金华社区便民中心成为服务群众的温馨家园;一度污水横溢、脏乱现象突出,被喻为“下不去脚”的南坝、顺城两家农贸市场,重新改造后焕然一新,市民买菜舒心、商家的生意也更红火了……包惠冒雨前往这些点位,察看了解“四城同创”工作涉及的居民安置小区、社区、农贸市场改造达标情况。每到一处,她都会与现场市民交谈,征求大家对“四城同创”工作的意见建议。

包惠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达州城乡环境、基础建设、交通秩序、文明素质等方面的短板正加速补齐,创建工作有声有色、有力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四城同创”目标是硬任务,更是硬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突出问题导向,聚力重点突破,按时优质地把各项工作做好,努力推动城市面貌和市民素质实现较大改观。

包惠特别指出,基础设施是达州创建工作最为薄弱的环节。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城市道路、城市公厕及垃圾中转站、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养老服务设施和无障碍设施等“五类基础设施”建设,让创建成果更多更直接惠及人民群众,不断提升市民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当天,包惠还走访了新达商集团,勉励企业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硬件”“软件”品质,积极发展消费新业态,营造一流消费市场环境,树立达州消费市场新标杆,吸引更多的人到达州购物消费,以创新实干实现凤凰涅槃、再创辉煌。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像支持国有企业一样,支持新达商集团等民营企业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杜海洋,副市长陈文胜、王蔚荩等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