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社会 >> 

坚实“结对联创”,助力“四城同创”

----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天星街道腾龙社区开展“结对联创”暨“双报到”工作

更新:2020-10-09 10:21:2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28日,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显春带领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到天星街道腾龙社区开展“结对联创”暨“双报到”工作。

赵显春召集腾龙社区干部召开了“结对联创”暨“双报到”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社区支部书记董毅对社区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共同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开展好“双报到”暨结对联创工作进行了会商。

赵显春指出,“结对联创”暨“双报到”工作是基层治理和“四城同创”的重要抓手,我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会,进行安排布置,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股室,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赵显春强调,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用实功、出实招,实现社区和部门联手共建、共同发展。一是按照社区的文化宣传阵地建设需求,为社区制作文化宣传阵地公示栏,为居民小组制作“五美”家园建设公示栏;二是优先保障结对联创经费投入,助力社区开展“七清五有”和“点位达标”工作;三是和社区一起组织召开院坝会,宣讲“门前三包”、“五美”家园、“应知应会”以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等内容,提升群众知晓度;四是组织志愿服务队每月深入社区至少开展1次“七清”活动,每季度开展1次关爱特殊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和谐干群关系。

会后,赵显春对社区空巢老人、残疾人和特殊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雷小瑜、汪国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