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大片扎堆!达城电影院下午场更“吃香”

更新:2020-10-06 09:56:5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夺冠》《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急先锋》……国庆档期向来就比较热闹,今年“中秋”撞上“国庆”,假期“长,也更意义非凡。假期里大片扎堆,让不少“宅”在家的小伙伴,恨不得约上三两亲朋好友,直接“窝”在电影院里,好好过把瘾。10月5日,记者走访了达城的部分电影院发现,10月1日的电影院几乎每个场次都爆满。而这几日,大多数市民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下午场来充实自己的假期时光。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太平洋影城(老车坝店),看见前台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工作。“这几天下午来看电影的人比较多。”该影院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有10月1日上午有不少人前来观影。近期上映的几部片子中,他们这里《我和我的家乡》售票率比其他影片要高一些。


在海逸影城,记者看到有几位市民正在使用会员卡现场购票,有的市民则在自助机上取票。“1号的时候人最多,后面几天就午饭后人要多些,晚上9点后人就少了。”现场工作人员说,《我和我的家乡》《急先锋》《姜子牙》比较受欢迎。这时,李女士带着三个孩子前来取票,她估计下午晚上肯定人多,所以给孩子选择了《夺冠》上午的场次。她表示,主要是想让孩子感受一下女排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精神。


“现在大多数市民都选择网上购票,下午到现场来买票的市民,很难得选到好的位置。”太平洋红旗影城的工作人员说,可能这几天上午下雨,适合待在家休息,所以下午场相对来说更“吃香”。他们这里的”打卡“热门是《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


所以,接下来有计划看电影的小伙伴们,最好提前在网上购票选位置,同时一定要记得戴好口罩,前往影院观影。此外,上午场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说不定你就是那个最“豪”的人,一不小心就“包”了个场,享受着专场的待遇。

记者 蔡尧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