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山水之间演绎霓裳之美 云端线下同传时尚之韵

——2020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在万州圆满落幕

更新:2020-09-28 10:51:2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近日,毛戈平“气蕴东方”彩妆大秀在万州隆重登场,以万州大瀑布为天然背景,创国内实景秀先河,通过“云端时尚、线上直播”方式,呈现出一场具有冲击力和时尚力的视觉盛宴。至此,为期5天的2020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圆满落幕。

现 场

大瀑布下演绎经典文化的摩登风尚

盛宴之始,糅合了万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川东竹琴、汉服秀、古琴演奏等地方传统特色的原创歌舞《万州画里来》节目开启闭幕式。随后,在百年历史陆安桥的衬托下,专业模特轮番上场,现场演绎国际彩妆大师毛戈平“气蕴东方”系列彩妆服饰,将自然景观和模特彩妆秀完美融合,达到了人们追求和谐生活、天人合一的艺术效果。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时尚周闭幕式开创了中国时装时尚艺术场景秀的先河——选址在百余年历史的陆安桥周围布景,以宽151米,高64.5米,面积9739.5平方米,亚洲面积最大的单挂瀑布的万州大瀑布为天然背景,活动现场山峦叠翠、田园清新、村寨恬然,自然景观与发布秀场完美融合。

现场,25套美轮美奂的造型创意作品通过立体裁剪完美呈现出服装轮廓造型,从雄伟的中国古典建筑中拥抱壮美,由青花瓷韵中追求雅致,在龙的飞舞中绚烂升腾,于金戈铁马中进取遒美,自吉祥纹样中触摸自然,演绎出中国经典文化的摩登风尚。

“毛戈平的彩妆大秀在万州大瀑布举行,赶快来‘打卡’。”模特一出场,观众们拿出手机、相机拍不停,将每一个精彩瞬间发到朋友圈,和朋友们一同分享。

纵 深

推动万州区时尚文化走向更高起点

据了解,本届时尚周是由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指导支持。

2020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为期5天,以“时尚重庆”为主题,以重庆青山秀水人文环境为背景,以重庆历史文化地标性建筑作秀场,与汽车产业、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市场商贸等牵手,融合多重时尚元素,分别在南岸区南滨路法国水师兵营旧址、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万州区万州大瀑布等重庆地标性时尚、景观场地举行10余项系列活动,“于山水之间演绎霓裳之美,于云端线下传播时尚之韵”,充分彰显了重庆的山水文化创新实力。

据介绍,本届时尚周首次携手万州,并将压轴大戏——毛戈平“气蕴东方”彩妆大秀定在万州举行,是因为作为一个有着1800年历史的城市,万州区有着巴渝文化、三峡文化、移民文化等厚重的文化底蕴,也正因这些文化融合交织,构建了万州区丰富而独特的文化特点。其次,万州区也是三峡库区经济中心和区域中心城市,时尚文化十分丰富。

国际彩妆大师毛戈平告诉记者,“今天整场秀的造型和服饰都是以“气蕴东方”为主题,将东方和中国元素呈现出来。和以往的秀不一样,这次在万州大瀑布前面表演,以峡谷瀑布作为背景,音乐的回声很震撼,我觉得今天很棒。”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