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大竹县关工委组织“五老”网吧义务监督组开展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7: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邱霞

为了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假。7月27日上午,大竹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应华带领“五老”网吧义务监督组同县文化体育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一道对庙坝镇超凡网吧、白塔街道所辖鼎铭、天宇行等网吧开展巡查活动。

在检查中,认真查看了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网吧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五老”网吧义务监督组的同志还特别对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设有明显的“未成年人禁止入内”警示牌,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上网,进行了细致查看,同时还重点提醒网吧经营户,要坚持守法文明经营,杜绝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保障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网吧经营户虚心接受意见并表示将加强网吧的日常管理,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

本次检查是落实县关工委、县文化体育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7月23日工作联席会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规范了网吧的经营秩序。下一步,县关工委将继续发挥“五老”网吧义务监督作用,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文化环境,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良好的防护屏障。

白塔街道办、庙坝镇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检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