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售价27.99万起,威马EX6 Plus 6座北京车展发布

更新:2020-09-26 17:18:4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智慧座舱 全新自研数字化架构 超级平台化三电系统 自动驾驶核心技能   编辑:智慧座舱 全新自研数字化架构 超级平台化三电系统 自动驾驶核心技能

9月26日,威马汽车登陆北京车展。车展现场,威马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表示:“在智能汽车时代,纯电动车的核心竞争力将集中在智能座舱和高级自动驾驶领域。”

作为立足汽车智能化,打通家用商用全场景出行而来的威马家族新成员——威马EX6 Plus 6座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公布了综合补贴后售价。新车分为NEX 探索版和Pro性能版,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7.99和28.88万元。同时,威马首席零售官唐军营公布销售政策,为首发666名用户提供6大专享权益,并表示“威马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用车体验,全方位保障用户安全、无忧的出行生活。”

威马EX6 Plus 6座是一台覆盖商务、通勤,遛娃、郊游等出行场景的全能车型。

随同威马EX6 Plus 6座而来的还有威马联合易观与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的《中国二胎家庭出行用车白皮书》。威马首席增长官王鑫指出:“应该给与二胎家庭出行更多关注,这既是企业了解用户所要直面的现实问题,也是整个汽车行业都需要共同关注的一个话题,它反映的是企业与社会的共同责任。”

威马EX5-Z基于对中国年轻用户的深刻洞察,充分发挥了“懒科技Lazy Technology”产品哲学的精髓,为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全场景式“零接触智能交互”体验;全天候7 x 24小时在线的AI小威语音管家,可实现电话通讯、地图导航、音乐娱乐等9大模块、120项驾驶场景功能的语音控制。

本次车展亮相的全新WMConnect智慧数字座舱既是威马全新科技战略的最先落地代表,也是威马汽车打响智能汽车技术竞赛的先锋,具备深度AI学习能力和划时代算力优势。在用户关注的自然语音交互、语音控制方面,具备超70个免唤醒词,可展示46种动态表情,这种根据场景所提供的情感化交流让每种心情都有共鸣。此外,智慧数字座舱还具备眼神交流能力,当用户在车内望向中控时,系统就会自动唤醒并听取指令。

聚焦智能汽车技术竞争,持续增强威马汽车的核心产品力,威马汽车发布了由Intelligent Cockpit(智慧座舱)、Digital Architecture(全新自研数字化架构)、EIC(超级平台化三电系统)、Autonomous Driving(自动驾驶核心技能)组成的IDEAL4全新科技战略,并与高通、百度、紫光、芯鑫组建造车智能盟友,在四大创新科技领域展开合作,加速5G及L4等智能科技在新能源车型上实现最先落地、最快量产、最佳体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