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率队赴辽宁方大集团实地考察

更新:2020-09-26 09:54:3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江吉    编辑:庞岚月

9月23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赴辽宁方大集团实地考察,与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就推进项目进展、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交流座谈。

郭亨孝一行先后考察参观辽宁方大集团旗下的北方重工、东北制药、中兴商业三家公司和方大群众(营口)三甲医院,与企业、医院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医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协商探讨深化合作的方式和领域。

据了解,辽宁方大集团是一家以炭素、钢铁、医药为主业,兼营重型机械制造、商业、矿山、房地产等产业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旗下拥有方大炭素、方大特钢、东北制药、中兴商业四家上市公司,一家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方大萍钢),一家大型机械制造跨国企业(北方重工)和医药板块所属方大群众(营口)医院、九江方大石化医院等多家医院,今年达州钢铁也正式加入到方大集团,现共计200多家法人单位。

在座谈会上,郭亨孝说,经过我市与辽宁方大集团共同努力,目前达钢集团经营管理初见成效,搬迁转型工作进展有序,双方在达钢搬迁项目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后续我市还将继续协调推进达钢征地拆迁、土地报征、合规园区、园区环评、产能置换等各项前期工作。当前,达州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新机遇,达州的区位交通、物流承载、产业发展布局、战略资源开发等优势将更加凸显,发展前景更加广阔。辽宁方大集团实力强、管理先进,不仅钢铁板块走在全国前列,机械制造、生物制药、康养等领域的发展也蒸蒸日上。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在机械加工、煤焦深加工、康养医疗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方威热忱欢迎郭亨孝一行的到来,简要介绍了达钢搬迁情况和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同时表示十分看好达州发展前景,将抢抓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等机遇,继续加大在达投资、多领域开展合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考察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