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2020年秋季惠民房交会周日开幕

可享三大购房优惠 还有精美奖品等着你

更新:2020-09-25 11:24:5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严衡玬    编辑:庞岚月

本周日,达州市2020年秋季惠民房地产交易会将在达城中心广场开幕。现场除了能享受一站式看房、购房、咨询服务,市民还能参与专属购房优惠活动和现场抽奖活动。

据悉,本届房交会共有40家楼盘/企业参加,包括碧桂园、绿地、明都地产(书语台、誉怀府)、公园城邦、兴诚·锦云府(锦云臺)、九龙城、科华·君悦府、福森国际建材家居批发市场等,参展房源包括新房、存量房、二手房等,涵盖多个档次的住房产品,尽可能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居住区域的购房需求。

在这里,你可以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楼盘信息,买到更适合你的优质房源。展会将设置品牌展示区、政策咨询区、法律咨询、医疗服务等区块,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全面的购房服务。

为体现本届房交会“惠民”主题,本届房交会组委会抛出了“三大购房优惠”:一是《关于中心城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十二条政策措施》和《中心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持续发展九条政策措施》中的优惠政策,包括中心城区购房补贴100元/平方米、产权车位补贴(每个产权车位给予2000元补贴,每户补贴上限不超过4000元)、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由50万调整为60万,夫妻一方或单身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由40万调整为50万),以上政策执行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二是房交会期间购买新房的市民,可在房交会现场参与抽取购房优惠券,购房优惠券可抵扣购房款,每套房源最高抵扣5000元;三是参展房产开发企业的优惠政策,包括总价折扣、送家电、装修券等,市民购房可享受房企最大程度的优惠。

房交会期间,组委会组织了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文艺演出将于10月1日上午举行;逛房展就能参与抽奖,每天下午4点,床上用品四件套、洗护套装等精美奖品等你来带走,房交会现场的每位市民皆可参与。此外,各参展楼盘还将组织项目推介会,方便市民们更全面、立体地了解参展楼盘。

如此优惠力度、现场活动,是否已让你心动?那么,9月27日—10月7日,达城中心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