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将驾乘变为真正的享受 体会帕萨特的全方位驾乘幸福感

更新:2020-09-23 15:35:02       来源: 蜀锦传媒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在座驾成为越来越多家庭不可少的一员后,行车生活品质感正在成为更多人的追求。上汽大众中高级车帕萨特,从以人为本的座椅设计,到仿佛置身音乐厅的音响与静音设计,再到智慧车联系统带来的全新移动互联体验,让驾乘变为一种真正的享受。

视觉听觉双重盛宴行车途中真享受

品评鉴赏一个作品,第一印象至关重要。这对于车来说也同样适用。帕萨特在多处地方见微知著的设计,带来视觉盛宴。

进入帕萨特驾驶舱,可以看到特别设计的LED专属迎宾踏板与10色氛围灯,用独到礼遇细节营造宾至如归的“移动会客厅”;映入眼帘的还有超越同级的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X480,视觉效果出众。配合最早出现在战斗机上的HUD平视显示系统,轻松实现多屏互联,体验满满的科技感。

此外,帕萨特全新搭载智慧车联系统,使用个人专属账号进行车机互联,随时乐享超过3,000万首曲目资源,还可搭配智能语音控制与搜索进行听歌识曲,解放车主双手。

源自丹麦的Dynaudio殿堂级音响系统,12个扬声器及低音炮组合带来音乐厅般的听觉盛宴。全新升级的BEST-TUNING静音工程,使用60处高级声学材料,全方面隔绝外界干扰,让车主身临其境感受移动音乐厅。

包裹式多功能座椅幸福感满满

长时间通勤或者出游,会让驾乘者感到疲惫。帕萨特配备了包裹式人机工程学座椅,选用Vienna粒面真皮,带来天然质感。同时,在创新仿形结构设计加持下,座椅靠背可完美贴合驾乘者脊柱,提供良好的动态支撑。

再加上12向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前排X-WOKS四向可调头枕,有效降低驾驶者疲劳。此外,前排座椅配还带有通风与按摩功能,让车内人员惬意乘坐。

无论是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还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帕萨特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充满幸福感的驾乘享受。同时,目前选购帕萨特还可享受涵盖买车、养车、用车的十项暖心好礼“十全十美”大礼包。

图片提供:上汽大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